醍醐

B-612缓慢着陆中‎|•'-'•)و✧

 

【2020.01.07不死川玄弥生日快乐!!】

我赶上了!!!这次画了全员庆生!!!(谁给我的勇气画全员,画到怀疑人生)

虽然画上的很多人在原作里根本不认识玄弥,但还是宁愿ooc也想看看大家给他过生日的场景(虽然画出来完全就是排队送礼)

事情的起因是亲友问我“你说玄弥的一生里有过多少幸福的时刻呢”

我嘴比脑快甚至连0.1秒都没有犹豫地回答:“几乎没有吧。”

说完之后自己就先难过了起来。

因为我知道,这个“几乎没有”只是作为局外人的我的看法,如果去问那个温柔的孩子,他一定不会给出这个答案。即使是绝望、无助、痛苦的人生,他也一定会笑着评价:“最后我没有拖哥哥后腿,哥哥活下来了,这就已经够了。”

正是因为稀少到几乎没有,所以格外珍惜,所以格外温柔,温柔到可以微笑着离开这个世界,甚至留下的最后一句话也是感谢的话语。

所以……

至少在这一天,让他被所有人爱着吧。

  2111 21
评论(21)
热度(2111)
  1. 共6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醍醐 | Powered by LOFTER